Cloudscape姜

我与我所爱皆自由

原炀不知道爱是什么(完)

逆向年龄差,年下变年上,私设差个五六岁

两个锯嘴葫芦后知后觉的双向暗恋


顾青裴真的搞不懂原炀在想什么。一直以来他对自己的照顾无微不至,却又执拗地局限在年长哥哥疼爱年幼弟弟的那种关系。于是顾青裴要时刻在心里提醒自己,千万不要当真,不要自欺欺人的以为他爱你。








4

顾青裴回过头,看见原炀久违的脸。


好像消瘦了一点,眼底有一点乌青,但看起来沉稳了不少。


原来他们已经这么久没有见面了啊。


顾青裴还在走神,原炀已经走了过来,他身材高大,眯着眼,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状似亲密的两个人,几乎要按耐不住翻滚的醋意。


“不介绍一下吗青裴?”


很不友善的一个问句,敌意明显到连一向玲珑八面的王晋都忍不住沉了脸色。


顾青裴是一个很要面子的人,在外人面前恶语相向,或展露出矛盾,这在他看来是很不得体的。


他感到有些难堪,脸色微微冷下去,不熟悉的人可能无法分辨,但原炀只需要看一眼,就知道顾青裴现在心情不佳。


“是我的学长,王晋。”


“学长,这是我的……我的哥哥,应该找我有点事,抱歉失陪了。”


顾青裴快速和王晋告别,然后拉着尚在愤怒中的原炀快步离开。


走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角落,原炀再也忍不住,拽着顾青裴停了下来。


他低着头去看他,小声问:“你生气了吗?”


“因为我对刚才那个人不友善?”


顾青裴将头转到一边不愿意看他,“别告诉我你一声不吭跑来上海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?”


“你喜欢他吗?不喜欢我,却喜欢他?你们才认识多久?”原炀觉得心头发酸,心脏像针扎一样难受。


顾青裴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为什么会纠结这些问题,如果只是占有欲在作祟,你大可不必……”


“我喜欢你!”


“什……什么?”


顾青裴彻底愣住了,他好像听到了一句不怎么滑稽的笑话,年轻而俊秀的五官有些许扭曲,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才合时宜。


“我说我喜欢你顾青裴。”原炀坚定的重复道,此刻他身为年长者的气势与压迫感暴露无遗,“你说你喜欢男人,正巧我也喜欢,难道我们不合适吗?”


“那个小男孩,那个叫王晋的,你喜欢这样的人?可是你才认识他多久?他比我了解你吗?比我对你还要好吗?”


原炀直视着顾青裴的眼睛,像是盯紧了猎物的狼,步步紧逼,一丝余地也不留给顾青裴。


“我知道你说过你不喜欢我,可是我喜欢你。”


原炀抬手,颇为轻松地将顾青裴困在两|臂之间,然后慢慢用嘴唇贴近他的耳朵,微微颤|抖着沉声说:“所以我跑来上海,你没猜错,我就是为了你。你现在爱不爱我,都不要紧,我不逼你,我什么都听你的,就像以前一样。我们要不要打个赌,你一定会爱上我的,青裴。”


他嗓音太低,牵动鼓膜震|颤,直往顾青裴心窝里戳,让人意|乱|神|迷难以招架,他一时间竟忘了把原炀推离到一个安全距离。


下一秒原炀温热的嘴唇就贴在了顾青裴的脸上,浅尝辄止,却让顾青裴浑身一颤。


“只是有一点,你不能爱上别人,谁也不可以。”


顾青裴哭笑不得,他不是不清楚原炀性格里根深蒂固的强势与霸道,只是从前,原炀在他面前从来都比较克制。这是他第一次深刻体会到原炀从未在他面前展露出的压迫感和狠厉。


顾青裴不知道自己是该为得偿所愿而开心,还是该恼恨原炀平白让自己难受这么久。他不想承认,听到这些表白之后的第一刻,他无疑是雀跃的。他仍然在渴望原炀的爱,尽管听起来很没出息。


原炀爱他。


在获得这样一个巨大的筹码之后,顾青裴的警惕和克制就显得毫无用处。


他身上那股长年累月被原炀娇惯出来的娇纵劲又出来了,他放松身体靠在原炀的臂弯间,却依旧保持着冷冰冰的神情说:“我没记错的话,你之前可是嫌弃同性恋恶心。”


“艹,我没有,我当时哪里知道,我哪敢嫌弃你,我喜欢你还来不及!”


顾青裴看着原炀火烧火燎着急解释样子,一下子破了功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

他抬起手臂勾了原炀的脖子,促使他弯下脖颈,送上自己柔软的嘴唇。


柔软而温热的嘴唇贴上来的时候,原炀感觉像是触|电,一下子愣在原地。舌尖交汇,原炀的耳朵很明显的红起来。然后他本能的拥紧了怀抱里的人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一开始还是顾青裴主导,很快原炀便凭借体型的差异,轻而易举地将他抵在墙上,搂紧他的腰更加深入地纠|缠|追|逐。


一吻结束,两个人的距离拉开的瞬间,原炀的手指还停留在顾青裴白皙的脖颈旁,条件反射的用了点力气,似乎想再次将他拉近。


不过他很快止住了动作,克制的收回手。


顾青裴气息紊|乱着,难以平复。


于是原炀又低下头了,与顾青裴的额头相贴,此刻他仿佛罹患皮肤饥渴症,一刻也不想从他身边远离。


“原来你骗我,你也喜欢我对不对?”


顾青裴翻了个白眼,不想回答这种白痴的问题,他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想通的?”


原炀没得到想要的答案,恨恨的用牙齿去磨顾青裴的耳垂,不情不愿但还是乖乖回答:“在那天晚上打完电话之后”


顾青裴挑眉,“那你现在才来找我?”


“之前是不想打扰你复习,后来……”原炀斟酌片刻,“后来我去找了我爸妈坦白”


顾青裴一下子瞪大了眼睛。“他们知道了?他们同意?”


“当然没那么容易,不然我也不会现在才来。”原炀苦笑着摇摇头,又搂了搂顾青裴的腰。


“我告诉他们我喜欢你,我非你不可。我爸妈只当是我一厢情愿的犯浑,他们只觉得对不起你,绝对不会为难你。”


“等到他们能接受了,我再带你回家。”原炀摸了摸他的头发,像是在抚摸什么稀世珍宝,“我不想你因为这些事有什么压力。”


顾青裴怔怔的看了他片刻,勾唇一笑,那是原炀从未见过的漂亮的笑容,他愣了一下,就听见顾青裴附在他耳边说:“我爱你。”


顾青裴的嘴唇被再一次含|住,这次他没有之前那么乖顺。像是惩罚,顾青裴恶劣的在原炀的上唇咬了一口,然后如愿以偿的从亲吻中品尝到了铁锈一般的血|腥味。


这点疼痛对原炀来说不算什么。就算此刻世界毁灭,原炀也无暇顾及。


准确的说,在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人或任何事比亲吻顾青裴还要重要。


在足够隐|秘的校园的角落,在投射出斑驳阳光的树荫下,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,去尽情的亲吻甜蜜的爱人。








——

结束啦,谢谢大家看到这里!

最近脑洞匮乏,大家如果有想看的梗,欢迎评论区告诉我!

评论(48)
热度(558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loudscape姜 | Powered by LOFTER